有空就翻譯(但大多時候只在閒聊 話很多
想吃糧不用關注 點開合集就好
AO3 id 請搜尋akanebegonia

最近排球再熱(((o(*゚▽゚*)o)))

怪物

聽著mafu的沉溺於悲傷之中然後很有感覺 就寫了這篇文…

初投稿 文筆不是很好ˊ˙

是說最近負能量真的好多qq

※BGM→【まふまふ】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以下正文

一日的早晨又再度來到

在狹小的房間中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起身 走至一旁的鏡前

看著自己的面容

過於空洞的眼、太凸出的顴骨、不同於常人的那樣黃色且粗糙的皮膚。

我靜靜的看著

「果然沒有任何改變阿…這張怪物般的臉」

聽著自己的聲音 阿阿 連聲音都是如此噁心阿

“果然是怪物呢”腦海浮現了這樣的想法

不想面對、不想面對這樣的世界

雖然很是不情願 我還是將自己打理 前去學校

今天依然 沈溺在悲傷的浪濤中 被迫將自己逐漸碾死

人們的目光依舊 從很久之前開始就是這樣

雖然不會說出討厭或噁心之類的話 但從眼神中還是看的出來 那種嫌棄及鄙倪

我前去的地方 他們都會退開 我碰觸過的事物 他們也會將其丟棄

我 就是這樣一個不被需要的、廢物般的存在。

在今日的尾聲 夕陽將這個世界染上橘紅 看上去是那樣溫暖 卻感覺不到熱度

陣風吹過 擾動了烏鴉群

烏鴉在天空騰飛著 叫著。

突然 那個一直被我埋藏在心底深處的事逐漸浮現

是阿 我為什麼會忘記了呢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 這麼容易注意到的阿

我開始邁開腳步 爬上了一層層的階梯 回想起了種種

父母為了決定誰要照護我、每天必須見到我而爭吵

在分組時被迫和我同一組的人就會哭泣

還有那個端庄的黑髮女孩 要是被我愛上的話就會被嘲笑、遭受欺凌。

到了樓頂 我也回想起了

「只要我存活在這裡 就沒有人獲得幸福」

我看著腳下 從這裡跳下所受的傷 和我心中的那些傷比起來 根本不算什麼阿

所以我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受傷 決定不再愛自己了

不去愛 也就不會受傷了對吧?

躍下的瞬間 烏鴉的啼叫聲停了

也停止跳動。

评论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