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熊世界可愛❤
一隻腳深陷排球坑 另一隻深陷TMR

求一個嵌字小幫手!

想問看看有沒有及影圈的小夥伴願意幫忙嵌字>< (電腦白癡如我依舊不會破解photoshop... )剛翻譯好了春吉太太的一個本子 總共是44p 如果有小夥伴願意幫忙的話請私我~~ 圖跟漢化文包都在我這邊(可以搶先看喔XD

云網盤這東西越來越難搞了,一直寫文件審核未過...
該怎麼辦呢 我的微博也沒開通會員 也上傳不了微盤
如果都像google雲端就好了(嘆

抱歉因為最近偏忙,很少登lofter,剛剛才看到很多評論說加油飛雄的連結失效了,我晚點會看看然後可能會重新上傳一次,大家不擔心(我真的還待在排球坑的😂不吃了什麼的是沒有的事

最近刷推刷到的圖
總覺得他們越來越有夫妻臉(錯覺?
記得第一集的時候明明沒長這麼像阿😂 是我的cp濾鏡的關係嗎😂

【推特搬運】
minho在TDC與Thomas談話時穿的外套貌似就是Newt的那件!!
OK所以minho留了Newt的外套
Thomas留了Newt的項鏈+信
minho是自己拿的
Thomas是Newt給他的
相異的兩人 思念著同一人
(可以私心解讀成minho->Newt->Thomas嗎
其實minewt很好吃的❤(偷打個tag

以後大概也是這樣,及影/影受向主,newtmas輔
能的話就會盡量輪流發文 都不會有爬牆嫌疑✌

World without you

這次不翻譯,試著寫寫文,為及影產產糧

時間設定是北一,及川差點失手打了飛雄前

bgm是米津玄師的ドナツホール

*及川第一人稱

*有私設人物出現但只是推展劇情用

「吶吶 妳知道嗎?從佐藤婆婆開的煙店後面那條小路往樹林裡走,有一間神社,據說那位神明大人可以實現任何人的願望喔!」

「什麼阿哈哈 這種事情妳也相信嗎?一定是騙人的啦」

「小茜總是會相信這類的事呢~」

「是真的!!才不會騙你們呢,我有朋友去許過願了,據她說真的成真了呢!」

「誒… 真的這麼靈驗嗎?她許了什麼……」

教室裡的女孩子好像在談論沒來由的傳說,興致很高地大聲喧鬧著。

如果真有什麼...

【REPO】及影茶會🍵

上一次看到茶會的通知已經是茶會過了約莫兩個月左右 那時候一個超級扼腕qq
這次看到馬上就手刀報起來!
超級感謝 @云深  @A.O  @零壹 主辦了這次的活動💕
不得不說去的時候還是會有些緊張XD(小怕生
還好大家都超級親切的/// 尤其是來迎接的阿云~ 以我看阿云的文所產生的印象是一位高高俐落感的大姐姐 結果阿云本人超軟萌的😍
一進茶會的場地就差點融化 滿滿的及影!!!😭 不管是牆上桌上還是櫃子上都佈置了及影元素 感覺像是來到了及影的結婚典禮💞
2位coser也都超級可愛~ 小飛雄呆萌程度爆表/// 大家幾乎都是飛雄護衛隊 及川前輩的親媽卻只有一位wwwww 好多及川粉都是愛...

看完了好激動!!!!讚嘆古館先生!讚嘆小排球!讚嘆烏野!
對稻荷崎真的打了好久 每次看心臟都噗通噗通跳的
6週年快樂💕💕💕
坐等下週宮影發糖XD

普天同慶🎉🎉🎉

1 / 6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