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就翻譯(但大多時候只在閒聊 話很多
想吃糧不用關注 點開合集就好
AO3 id 請搜尋akanebegonia

最近排球再熱(((o(*゚▽゚*)o)))

【番組】声優と夜あそび 【浪川大輔×石川界人】

(接續上篇)

其實昨天那集最大爆點是這段

就有一個讓界人表白的環節 但界人的表白實在太爛了所以浪川叫他重來www 結果就促成了這段

界人...我從來沒聽過他配任何工口抓... 所以聽到真的很震驚... 這也太...

是說昨天這節目播出後就上推特熱門話題了w


翻譯下收:

界: 哇哇亂叫的 你這女的真是吵死了 閉嘴乖乖讓我抱!!!

(Kiss音)

界: 你的弱點我全部都知道喔

界: 你喜歡這裡吧? 全部 我都會愛著喔

浪: 心動...

(爆笑)

浪: 什麼嘛 萌禿了這個 很厲害嘛


浪川桑那聲doki我快笑死wwwww

评论(4)
热度(6)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