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就翻譯(但大多時候只在閒聊 話很多
想吃糧不用關注 點開合集就好
AO3 id 請搜尋akanebegonia

最近排球再熱(((o(*゚▽゚*)o)))

【自掃自漢化】嗚呼、世界はこんなにも

掃圖:小雪我

翻譯:小雪我

嵌字:圓圓  @万千 

禁止商用 禁止二次上傳
上次發的結果p7 p8順序反了QQ 只好重發
(對不起之前點愛心和小藍手還有留言的小夥伴>< 我都有看到 很謝謝你們~)

春吉harukichi太太的舊本子 可愛又有些揪心的本本(但最後是HE啦) 

費盡心思的及川+呆萌的飛雄+助攻的小岩會等於什麼大家就自己體會吧XD

順便解釋一下一些裡面的小東西:

p4的「飲酒會」日文是飲み会 通常是指聯誼或女子會或公司應酬 但因為飛雄不能理解XD 所以就直譯為飲酒會了

p9出現的ハヤシライス中文是西式燉牛肉飯,小排球裡面有個角色也喜歡吃這個... 春吉太太畫這個想暗示什麼大家就自行體會一下w

(p9我翻得很怪大家見諒些QQ 原文也是斷斷續續的 我揣摩句意揣摩好久...)

還有就是由於三次元漸漸地忙起來了等等因素 在想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丟翻譯的本本 雖然在及影圈待得不久但我還是和大家玩得很開心~~ 吃了很多糧 謝謝所有及影小夥伴們

いい及影の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